秋季开放日为Future Students提供深入的了解

Future Students和他们的家人被邀请参加mg冰球突破豪华版下载秋季开放日从上午9:15.m. - 1:00 p.m. 10月21日星期六. 该活动将为您提供深入了解mg冰球突破豪华版下载成为顶级国家文理学院的原因.

活动期间, 你将有机会参加几个活动,突出埃尔迈拉如何通过强调实践学习和专业技能发展,为成功的职业生涯提供明确的途径. 例如, 在联合课程和学术博览会上, 教师将分享30多个专业和辅修课程的详细信息,供你选择. 体育教练将在场, 教师将准备互动演示,向您展示EC如何将体验式学习融入课程.

在Admissions概述期间,你也将有机会与Admissions顾问讨论申请过程, 然后有机会向在校学生询问欧共体的体育设施, 学生宿舍, 以及校园生活的其他方面. 正式的活动结束后,您将有机会在校园中心餐厅享用午餐.

开放日之外

对数学和科学感兴趣? 加入数学和科学学院过夜活动. 您将参加重点会议,并与当前的EC学生一起在宿舍过夜. 点击 在这里 注册.

对戏剧感兴趣? 你可以试镜EC的表演或制作戏剧奖学金之一. 点击 在这里 报名参加10月20日(周五)或10月21日(周六)的15分钟试镜.

想给这次旅行增添点乐趣? 留宿观看下午1:00的队内男子篮球比赛.m.周六,10月21日,在斯派德尔体育馆.

分享本页